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山东国锐超声机械有限公司

清洗机、包装机

公司动态
  • 暂无动态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杨森
  • 电话:
  • 手机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山东国锐全自动胶塞清洗机
山东国锐全自动胶塞清洗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584山东国锐全自动胶塞清洗机 
品牌: 山东国锐超声机械
产量: 1-20万只/班
功能: 清洗烘干灭菌
外形尺寸: 1800*1800*1800mm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0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12-01 15:4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GRGS全自动胶塞铝盖清洗烘干灭菌

(一) 全自动胶塞铝盖清洗烘干灭菌机介绍    

      GRGS型全自动胶塞铝盖清洗机是我厂科研人员,按国家制药工业的“GMP”规范及机电一体化要求进行设计制造的。清洗在一封闭厢内完成,消除了交叉污染,是医药行业胶塞铝盖洗涤设备。

本设备采用了可编程控制器(PLC)作为总控制器,并且采用了电子触摸屏进行操作,全部过程汉字显示,操作容易。各种工艺参数如清洗时间、漂洗时间可事先预置,只需按下“运行”键,整个过程可自动完成。除自动方式外还设有“半自动”和“手动”方式可供选择。

设备具有结构紧凑、体积小、性能好、操作方便,主要零部件均采用不锈钢材料。循环泵、控制器、触摸屏、变频器等部件系采用进口设备。

(二)全自动胶塞铝盖清洗烘干灭菌机技术参数

1)生产能力:0.5-10万只/

2)班产量:约2.5-3/

3)超声波功率:2KW  超声波采用叠加技术(注:同样功率的超声波采用叠加技术后是普通超声波的35倍,清洗效果更佳)

4) 冷却方式:吸入百级风置换箱体内热空气

5)设计压力<0.2MPa

6)压力容器级别:Ⅰ类压力容器

7)电源:380V 50Hz,三相四线制

8)设备外形参考尺寸:2100×1200×1900 mm

(三)全自动胶塞铝盖清洗烘干灭菌机工作原理

胶塞铝盖由进料口(采用人工或真空吸料)加入清洗桶内,进料与进水可同时进行,当水位达到规定高度时,水位传感器动作,自动停止进水。进水进料结束后进行清洗。在转动滚筒的同时,打开副进水使漂浮于水面的污物从溢出口排出,同时进行清洗,清洗时间可由触摸屏预置。清洗时间到以上各部位复位打开排污电磁阀,把水排掉,然后关上排污电磁阀,重新进水进行精洗,精洗过程中超声波自动开启,水循环喷淋,滚筒转动,付进水开。清洗合格后,按一下出料按钮自动进行出料。

    清洗机的结构是由主变速电机、主传动轴、清洗桶、清洗槽、水泵、水过滤器,大功率超声波清洗机,循环风机,以及电控部分等部件组成,结构合理,操作方便。

1)主传动控制器是采用进口变频调速器,体积小,调速范围大,操作方便。

 

2)设备采用超声清洗方式:超声波清洗对胶塞铝盖清洗更彻底、更干净。

 

3)清洗桶是簿壁圆型桶体,圆周布满筛孔,内有搅拌挡板,后端与传动主轴联接。

 

4)清洗槽是方形全密封式不锈钢结构,侧壁有溢流槽,下有排污管,外接循环泵和过滤器。在过滤器与水泵之间装有水取样隔膜阀。

5)管路系统是装在主机的后部,装有不同规格的电磁阀,整个进、排水全是由电磁阀自动控制,循环水经过精密过滤器(022υ)过滤后喷入清洗槽内,保证水质的洁净度。

 

6)上部装有新风、环风、排风风阀,可根据需要控制风量,中部装有风机,形成整个循环系统。

 

7)在清洗桶的中部装有观察孔,该观察孔可看到内滚筒是否工作,可作为水位的观察。

 

8)控制部份装有打印机,能实时存储打印清洗时间、清洗温度及灭菌温度。

 

整个程序按进料——进水——粗洗——排水——精洗¬¬——排水——烘干———灭菌———出料依次完成。出料完毕,按“停止”结束整个过程。

 

 

全自动胶塞清洗机,全自动铝盖清洗机,济宁胶塞铝盖清洗机,山东胶塞全自动清洗烘干灭菌机,全自动大输液胶塞铝盖清洗机,滴眼液内塞外盖全自动清洗烘干机,口服液盖清洗烘干机,济宁口服液盖清洗烘干机,隧道式大产量铝盖胶塞清洗机,济宁隧道式大产量铝盖胶塞清洗机,罐式胶塞清洗机,罐式铝盖清洗机,半自动胶塞清洗机,半自动铝盖清洗机

 

询价单